close

昨天我把【我在墾丁。天氣晴】看完啦~

我覺得這部片真的不錯看

裡面鈕導一直再說:有夢想就要努力去爭取,不要輕易的放棄。

雖然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

說不定不只一個

但現在的景氣

真的可以朝自己的夢想走嗎?

因為現在的環境

每個人都只為顧好自己的三餐或家庭

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真的有人工作是為了自己的興趣嗎?

要是真的有

那真的要很開心

以前我找工作都是找我自己喜歡的

做我自己喜歡的

但現在這個景氣

根本不能挑也不能選

有工作就已經很不錯了

那現在的人真的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潼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