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一到..大家最害怕就是~肌膚變得很乾

所以保濕要做到足

非常重要滴~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所使用的保養品啦~

前陣子我被痘痘魔纏身

化妝也蓋不住

1464711985.jpg 

我就去找我的美容師求救

剛好她家出了一組新產品

價格很平價

是我可以買得起的

她先跟我推薦用"茶樹洗面乳"洗臉

茶樹洗面乳


這瓶洗起來的感覺非常舒服

而且它是凝膠狀的..

手沾濕擠一滴在手上

搓一搓就有很多泡泡了

像我這種沒什麼零用錢的

買這瓶相當的省



洗完臉當然要跟你分享我的保養品了

化妝水真的是只有"有機米麗膚露"好用啦

 有機米麗膚露


人家都說了

一直要讓你的肌膚吃得進去保養品才有用

而且肌膚更需要用"有機"的產品

這瓶真的是我大大的推薦

雖然價錢有比較高

但這瓶也可以用的很久

因為他也是凝膠狀的

擠一滴就可以用全臉了(眼睛也可以用喔)

 有機米潔膚露

p.s要是有足夠的零用錢..跟你推薦有機米潔膚露(洗臉用)

真的很好用...潔膚露也可以卸妝

非常的溫和...連眼睛都可以洗到喔!!



再來就要介紹"活力更新原液"

活力更新原液 


這瓶是針對痘痘臉的

擠一小滴

可以針對痘痘輕輕的拍

讓它吸收進去

這瓶拍在臉上...讓肌膚看起來非常有光澤

而且非常舒服水嫩



之前我是很愛化大濃妝的人

但我現在想當自然美人啊

用對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下次再介紹我的面霜、眼霜和面膜

因為我沒時間拍照

哇哈哈~~

希望大家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潼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