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去做臉的時候

因為冬天也快來了

所以要更重視保濕的產品

我就買了一些保養品

因為預算沒有那麼多

所以我把麗膚露換瑰化妝水


玫瑰化妝水 
第一次用這瓶化妝水的時候

它沒有那麼水

倒在手上輕拍在臉上

保濕效果不錯

比一般的化妝水比起來

它保濕度真的不錯...

雖然跟麗膚露比起來還是有點差

但金額也差很多

本人最近經濟有點....(你們懂滴~

所以就先用這瓶化妝水

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我真的要大力推薦這瓶化妝水

真的便宜..保濕度又高



再來介紹一瓶保濕的精華液

就是"效保溼凝膠"


長效保濕凝露   
當然它保濕度很夠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它是長效的

冬天到了..保濕度一定要夠

不然臉會變的很乾

要是臉乾的話...會容易長皺紋

還有會脫皮等等滴

因為我以前就是很容易臉乾的人啦!!



再來就是"原蛋白"


膠原蛋白 
大家都知道膠原蛋白就是補水滴

這瓶現在有再做促銷(但好像只有到月底~muhaha)

因為我覺得實在是太划算了

所以我就買了它

它跟長效保溼凝膠是一樣的

都是凝膠類..用量真的很省

在外面買膠原蛋白怎麼可能是這種價格呢?!

而且用完它的時候

摸自己的臉..肌膚的彈力你會很開心

你可以試試看



再來要介紹是"膚角質膠"


柔膚角質膠 
這瓶是屬於多屑型的

我以前都不去角質的

因為當時我用潔膚露洗臉

潔膚露本身有去角質的功能

但現在我沒用

所以去角質還是要定期做喔

因為現在我還是有幾顆痘子

差不多2個星期去角質一次

要是天氣變冷..差不多3星期去一次

去角質的手法也很重要

因為我是超過敏兒

所以要很輕..

不能懶喔...不然臉會不透喔

會變得很暗沉

而且保養品也不好吸收進去

痘子也會一直藏在裡面

會一直好不了喔



冬天快到了

保濕要做到足喔

希望水水們都可以當自然美人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潼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